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教育

恩阳职中:举行“红匠杯”技能大赛

2022-06-16 16:34 来源:恩阳区职业中学 作者:陈澎  浏览量:

615日,巴中市恩阳区职业中学举行“红匠杯”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技能大赛。

此次技能大赛共设有发动机曲轴拆装与检测、电控发动机故障诊断两个项目,旨在考核学生对发动机曲轴拆装方法的掌握、工艺流程的认识、磨损情况的检测,对电控发动机故障的诊断、排除以及相应工量具的合理选用、使用等实操能力。

参与大赛的18位选手通过自愿报名、班内推优、年级初赛等环节进入最后的角逐,全体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规则,全神贯注,沉着应赛,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现场把控能力,将职中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职业素养一展无余。

据悉,为保证整个赛事的严谨、公平、公正,大赛特设专家评委组对赛项、赛程、赛果进行细节评判,赛事流程严格对标汽修专业技能高考要求,依据四川省2021年中职学生技能操作大赛相关规定执行。

 

核稿:党秀英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