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教育

通江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平昌县考察职业教育工作

2021-04-20 11:01 来源: 作者:王玉蓉  浏览量:

415日,通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琼等一行到平昌县考察职业教育工作,平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玲玲陪同考察。

刘明琼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平昌县职业中学,对平昌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了解,就招生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教改革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刘明琼一行对平昌县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平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始终坚持“抓职业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未来、抓民生”的理念,以资源整合为抓手,着力改善办学条件;以招生工作为重点,着力扩大办学规模;以内涵建设为引领,着力提升办学品质,为服务地方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并表示将认真借鉴此次考察交流成果,推动通江职业教育更好发展。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