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教育

平昌县笔山职中:扎实开展送教上门 稳步推进特教工作

2020-05-11 11:03 来源:平昌县笔山职中 作者:何职  浏览量:

为教会适龄残疾儿童做好疫情防控,保证特教学生如期接受教育,59日,平昌县笔山职业中学特教教师深入适龄残疾儿童家庭有针对性地开展了“送教上门”活动。

在特教学生魏丽泙家,针对魏丽泙同学好动的特点,特教教师与魏丽泙一家进行了拔河比赛,教她跑步。送教教师还与其家长对居家锻炼进行了规划和交流,让魏丽泙通过锻炼达到强身健体防控疫情的目的。在特教学生吴钰方家,根据他的爱好,送教老师建议其居家防范,特地为他准备了素描本和绘画笔,教他画画,教他写字,让他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在特教学生王贝美家,针对其不讲卫生的特性,送教老师不厌其烦地教他“佩戴口罩”,现场示范“七步洗手法”。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王贝美终于学会了正确佩戴口罩和洗手。 

 

核稿:符晓  责编: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