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教育

平昌县西兴职业中学“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07 18:31 来源:平昌县西兴职业中学 作者:赵迷 何君  浏览量:

56日下午,平昌县西兴职业中学开展“开学第一堂团课”主题教育活动。

团课上,团委赵迷老师运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鲜活事例,采取视频、图片、事例、数据等方式,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力量、“疫情”大考后的青年担当三方面,生动讲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制度优势,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情怀,以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时而点头,时而沉思,颇有感触。

最后,团委赵迷老师殷切嘱咐全体团员,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负韶华,勇担历史责任,做一个心怀大爱、感恩奋进、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核稿:符晓  责编: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