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南江县教科体局:扎实开展校外托管、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28 11:02 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张永仕  浏览量:

为加强和规范校外托管和校外培训机构的管理,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和群众利益,营造依法办学、规范办学的良好氛围,近日,南江县教科体局开展了校外托管机构、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由班子成员牵头,带领股室和学校负责人对辖区校外托管、培训机构的办学环境、安全设施、相关证件、从业人员等方面进行走访排查、监督检查,认真梳理校外托管、培训机构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实行消号管理。

对校外托管、培训机构无证无照、超经营范围、从业人员无资质以及办学场地存在安全隐患等不符合国家政策的违规现象,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警示约谈负责人、辞退无资质从业人员、实施行政处罚,责令其限期整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将予以停办。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