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巴山优秀教师等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2-08-29 23:44 来源: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浏览量: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巴山优秀教师等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根据《中共巴中市委教育工委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评选巴山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育科研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团干)的通知》(巴教体函〔202242号)精神,经各县区、市直属学校差额推荐,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会议研究,现将拟表扬为巴山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育科研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团干)名单公示于后(见附件),公示时间为829日至92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以真实姓名向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信举报或逾期举报的不予受理。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联系电话:0827-5260311

 

附件:巴山优秀教师等先进个人评选拟表扬人选.pdf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