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恩阳区教科体局:举行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培训

2022-04-26 16:33 来源:恩阳区教科体局 作者:肖建  浏览量:

近日,恩阳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培训第一次线下指导活动在恩阳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受疫情影响,全区各学校分管干部和具体负责人通过网络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中国教师研修网副总编辑陈昌发、研修网专家周运进行了线下指导,培训围绕团队工作怎么开展、校本研修怎么进行、认证材料怎么制作、考核测评怎么开展等内容,就工作开展的具体要求和标准作了一一解读。随后,培训专家还通过线下与参培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和能力点的测评标准作了生动详实的解析。

随后,市电教馆和区教科体局相关领导就本次培训从思想认识、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具体操作、确保质量等5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

 

 核稿:党秀英  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