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通江县教科体局:收心收假,全力备战2021

2021-02-19 10:54 来源:通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谢丹  浏览量:

218日下午,通江县教科体局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相关工作,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厘清职责、找好定位、勤于学习、勤于锻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科体事业中,努力做到2021年教科体工作在国家层面有声音、省级层面有形象、市级层面有地位、县级层面有贡献。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江在讲话中强调,要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岗位上,真正做到收人、收心、收思想,科学谋划全年工作,认真研判当前工作,力争新年开好头、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要认真学习,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新工作,不断学习、不断充电,力争各项工作有新思路、新举措和新亮点;要真抓实干,将“五四三二一”教育发展定位具体化。各股室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细化梳理工作清单,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着力营造“向课堂教学要质量、向赛场竞技要水平、向考场应试要成绩、向劳动实践要能力”的浓厚氛围,全面夯实“学前教育普惠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发展、普高教育突破发展、职业教育特色发展、特殊教育融合发展”五大基础,倾力打造“办学多元化、教育全面化、治理专业化、课程精品化”四化名片,深入推进“用人机制、教育管理、课堂教学”三项改革,紧紧抓牢“立德树人、提高质量”两个关键,努力实现“办人民满意教育”一个目标;要转变作风,全面加强工作落地落实。要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上下同心同力,高标准、严要求,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理清工作重点难点,创新举措、紧抓落实,确保教科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杜江还就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项目复工等工作做了强调。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安排了有关工作。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