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高级中学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2019-11-04 15:37 来源:巴中市高级中学 作者:admin  浏览量:

10月27日,巴中市高级中学联合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分别对巴中市大堂坝东城街道以及学校创文包保社区红福社区开展了俯拾垃圾创文志愿活动。

上午9时,巴中市志愿者协会和学校团委老师带领青年志愿者,带着捡拾工具,对巴州区东城街道和红福社区捡拾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藏在绿植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志愿者张丹同学表示:“志愿活动让我体会到了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乐趣,能尽自己的能力为巴城做点事我感到很自豪。”

多年来,巴中市高级中学志愿活动紧紧围绕“党政关心、社会需要”常态开展,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多方联动,打造了关爱老人、留守儿童、社区服务、文明交通、赛事活动、爱心车队助力中高考、创文创卫等活动。常态化的实践教育弘扬了新风正气、也展示了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供稿:闫素芳 核稿: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