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督导室:巴中市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线上培训活动

2022-03-31 15:16 来源:市教育督导室 作者:杨越翔  浏览量:

为提升全市学前教育服务水平,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更深入地开展幼儿园督导评估工作,近日,我市教育督导室邀请教育评估中心专家为全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督导干部进行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各地使用好“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规范督导评估工作,提升督导工作水平。主要围绕“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相关政策背景、工作规程及工作内容、关键指标、评估系统使用”四个维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培训效果,培训采用一地一群的方法,提前搭建直播群组架构。全市各县(区)督导室积极组织,将分散听课和小规模集中学习的方式相结合,教育管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集中观看,幼儿园园长及相关教师线上学习。全市参训督导干部、幼儿园园长(教师)共计969人,实现了幼儿园全覆盖,为全市开展新一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奠定了基础。

 

核稿:党秀英  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