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巴中市正高级教师(正高级讲师、正高级实验师)职称任职资格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2-01-21 16: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小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610号)和《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实验技术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1611号)等文件精神,经组织专家评议,确定宋国莉等15人为我市正高级教师推荐人选、何斌为我市正高级讲师推荐人选、黎忠等2人为我市正高级实验师推荐人选,报省教育厅评审。现对推荐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2121日至127日)。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0827-5266285)、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科(0827-5813636)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附件:巴中市2021年正高级教师(正高级讲师、正高级实验师)职称推荐人员名单.xlsx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