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首批三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12-20 16:26 来源:群体科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050号),按照《四川省体育服务综合体等级管理办法(试行)》(川体发〔201934号)要求,在各县(区)体育部门推荐申报基础上,经材料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现将巴中市首批三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评选结果向社会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如对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书面或其他形式向群众体育科实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及提供真实联系方式。

公示日期:20211220日至1226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5260017

附件:巴中市首批三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评选结果名单

 

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1220

 

巴中市首批三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评选结果名单

      

市本级:巴中市望王山运动公园

巴州区:巴州区体育训练基地

恩阳区:恩阳区大梁山体育公园

南江县:南江县文化体育综合体

通江县:通江县方山体育综合体

平昌县:平昌县白衣古镇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型体育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