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巴中开放大学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2-03-10 15:09 来源:巴中开放大学 作者:曹茜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全校教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近日,巴中开放大学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

观看结束后,学校负责人对全体教职工进行集中廉政谈话,警示片《代价》用身边典型案例警醒身边人,零距离警示教育震撼人心。全体教职工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要不断增强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解决心理失衡,控制负面情绪,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推动全市开大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了广大教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核稿:党秀英  编辑: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