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南江县教科体局举行教科体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清廉教育•监督有我”演讲比赛(复赛)

2021-11-02 16:20 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纪敏  浏览量:

111日,南江县教科体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清廉教育·监督有我”演讲比赛(复赛)在实验中学红塔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以“清廉教育·监督有我”为主题,由中共南江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共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党组、县纪委监委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承办,南江县教育工会协办。经过学校初赛,36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比赛。

各位参赛选手紧扣“清廉教育·监督有我”主题,以自信饱满的姿态和充满激情的语言,从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和典型案例入手,借用名言警句、旁征博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诠释了新时代南江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良好风貌。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评选,最终南江二中孙莉萍、红塔小学蒲娜等10位选手顺利晋级,进入下一轮决赛。红星幼儿园李芳、长赤中学侯晓艳等26位选手获得“优秀奖”。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饶升才,县纪委宣传部李婉亭,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军,县纪委监委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长、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殷雄,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岳剑、何元森参加活动。

 

核稿:符晓  责编: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