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南江县教科体局:传达落实全市教育体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21-04-02 15:31 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苗发亮  浏览量:

41日下午,南江县教科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教育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教育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南江县教科体事业未来发展擘画了美好蓝图,也为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全县教科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抓好我县教科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内涵,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市教育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教科体系统要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实施质量兴教、全民健身、脱贫奔康、平安校园、党建领航“五大工程”,推进教育体育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一是实施质量兴教工程,加强教育质量、活动育人和项目建设管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二是实施全民健身工程,全面发展社会体育、巩固学校体育、推进竞技体育,切实增强群众体质。三是实施脱贫奔康工程,扎实开展教育扶贫、结对帮扶、扶贫协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四是实施平安校园工程,精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信访稳定管理,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五是实施党建领航工程,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