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廉政建设

通江二中:“三强三提”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2020-05-12 11:06 来源:通江二中 作者:母平昌  浏览量:

为不断提升干部群众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教育科技和体育工作新形势、新变化、新成就的知晓度、认可度和满意度,通江二中“三强三提”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强化工作部署,提高重视度。该校按照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和县教科体局的要求,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制定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做到任务清、责任明。各班认真开好班会,宣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相关知识。

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知晓度。积极发挥校讯通微信公众号、钉钉、QQLED、板报、标语、宣传栏、宣传单等宣传载体、手段的作用,深入宣传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成效、全县教育的发展变化,切实加强宣传引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提高教职工和家长对调查电话“02812340”的知晓率,讲清楚接听调查电话的目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引导教职工和家长积极配合调查,客观公正评价。

强化问题整改,提高满意度。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了解群众教育期盼,为群众切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生家庭走访家长,听取家长对学校治理“三乱”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意见,对反映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提高干部群众对教育工作的认可与支持,从而提高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和广大干部的认同度、满意度。

 

 

 

核稿:符晓  责编: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