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开展“传承红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7 11:09 来源:市教育体育微官网 作者:  浏览量:

1127日,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学校)43名党员干部,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志慧,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程朝伦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先烈鞠躬默哀致敬,表达了缅怀和哀思。


拜谒先烈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墓群、无名烈士墓,认真聆听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向英雄的致敬,也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纪念墙前,市五中党总支部副书记王平,市教仪站党支部书记李宴华,职称科负责人吴波分别分享了此次革命传统教育的心得和体会,并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巴中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