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溪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7 15:27 来源:铁溪小学 作者:刘季明  浏览量:

为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25日,铁溪小学组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到万源市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万源保卫战纪念碑前,他们默哀一分钟来表达对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随后参观革命先烈战斗和牺牲的地方,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那一段段难以忘怀的历史。

在万源保卫战陈列馆整齐列队,党支部书记周恒先作为领誓人,带领铁溪小学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万源保卫战陈列馆,看着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听着一个个生动的革命故事,大家忆苦思甜、触发敬意。

参加完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英雄先烈们不畏牺牲、勇于拼搏的精神,努力教好书、育好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