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高桥乡九义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0 13:16 来源:南江县高桥乡九义校 作者:admin  浏览量:

12月19日下午,南江县高桥乡九义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智元主持会议并讲话,高桥乡党委副书记李兴荣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议通报了支部班子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王智元代表支部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实践,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查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供稿:王洋华 核稿: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