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三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20 13:15 来源:巴州区三小 作者:admin  浏览量:

12月16日,巴州区三小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教科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彭冠华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光珍主持会议

会上,李光珍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相互开展批评。彭冠华对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二要严肃党内生活,营造政治生态。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突出问题。希望三小班子怀揣美丽的教育梦想,扎实推进“真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得到最适合的教育。

李光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结合检视剖析材料,逐条逐项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际成效;二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作表率。班子成员要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自觉挑最重的担子,以实际行动助推“真教育”发展。(核稿: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