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陈河小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经典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2019-12-20 13:14 来源:陈河小学 作者:admin  浏览量:

12月18日,陈河小学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典朗诵比赛,来自不同教研组的8个参赛队以诗歌寄怀、以朗诵抒情,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现场激情澎湃,气氛热烈。各位参赛选手或温柔缱绻、或慷慨激昂,或深沉隽永、或轻快明朗,用发自肺腑的真挚情感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抒发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深情。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学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勇于担当,昂扬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表达一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朗诵比赛,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初心使命须臾不能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校长王尧说道。(供稿:朱思龙 核稿: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