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暂时无法获悉录取结果?四川省高考录取场权威解答

2022-08-01 08:24 来源:无线巴中 作者:  浏览量:

高考录取期间,考生与家长最关注的便是录取结果。何时查得到录取结果?为何同批次有的考生已经查到录取结果,但有的却还未查到?填报的批次开始征集志愿了,怎么自己的录取结果还查不到?……731日,四川省高考录取场专门整理了相关问题,统一回复大家的关切。

录取结果什么时候可以查

对于录取结果,考生首先要清楚自己属于哪个批次,这个批次的录取时间安排和征集志愿时间。

按照省录取场流程安排,每批次的高校录取结束并经省录取场审核通过后,考生才可查询录取信息。根据录取进度,录取结果一般在每个录取批次开始录取后的23天可以查询到。但因各高校录取时间不一致,录取结果不是一次性公布,且存在征集志愿的情况,所以有些考生的录取结果甚至要等到这个批次录取完才能查询到。

为了方便考生与家长掌握接下来录取批次投档、查询及征集志愿的时间,特别整理了一份四川2022年普通类、艺体类各批次预计投档、查询及征集志愿时间表(不涉及已经完成投档录取的批次)。根据实际进程,如各批次投档录取、查询结果和征集志愿时间有所调整,请以省教育考试院官方信息为准。


录取结果在哪里查?


特别提醒:省高校招生录取场信访接待和电话咨询的工作时间为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请有咨询需要特别是需要前往现场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把握好时间、做好安排。

暂时无法获悉录取结果的三大原因

每个批次投档录取中,考生如果暂时无法获悉录取结果,可能有三种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