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巴中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工作提示

2022-05-21 11:51 来源:巴州区教科体局微公 作者:  浏览量:

巴中城区幼升小、小升初入学区域初审工作,于2022521日开始,25日结束。请各位家长及时关注“四川教育管理服务”公众号反馈的初审结果通知,根据初审结果信息提示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一、审核通过

依次点击查看详情——详情——(学校名称后)详情,查看所选择审核点(学校)校审通知,根据校审通知准备好相关资料原件,按时到审核点现场验证。








二、审核不通过

按初审通知反馈的信息提示,于525日前再次登录平台,修改资料或重新选择批次、学校后提交。如果不按时间节点及要求再次提交,学生信息就不能进入“入学平台”,无法注册巴中城区中小学学籍。




注意:审核点不等于就读学校,仅负责资料原件核查。原件核查通过后,将根据学校学位情况,按顺位先后顺序依次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