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花溪小学开展送教下村活动

2023-06-09 10:57 来源:巴州区花溪小学 作者:甘露 李媛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小学音体美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村小教师的艺术学科素养和专业技能,66日,巴州区水宁寺镇花溪小学到走马村教学点组织开展送教下村活动。

活动中,张长安老师执教体育课《走与跑》,要求孩子模仿鸭子、螃蟹、大象、人倒走等动作,在有趣的游戏中提升了孩子灵活性和反应速度能力,发展了学生奔跑速度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程祖贤老师执教美术课《看烟花》,以放烟花的动作、烟花响的声音模拟给孩子激趣,然后指导孩子画烟花,分享烟花图,孩子们在有趣的绘画中感受到了烟花的五彩缤纷。陈丽老师执教音乐课《草原就是我的家》,以腾格尔演唱的《蒙古人》引入激趣,在介绍了蒙古人的风俗习惯后教唱表演《草原就是我的家》,孩子们的表演十分投入。

观摩课后,老师们就当前音体美教学中的课堂困惑进行了研讨。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