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石滩九义校:举行“红心向党,点亮梦想”庆祝六一主题活动

2023-06-01 17:32 来源:南江县石滩九义校 作者:陈星旭 陈紫吟  浏览量:

530日,南江县石滩镇九义校举行“红心向党,点亮梦想”庆祝六一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文艺节目汇演、美术作品、书法作品展出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

一幅幅令人鼓舞的美术、书法作品,一首首催人奋进的小型合唱,一段段形式各样的舞蹈数次掀起了活动的高潮。美术作品绚丽彩画、书法作品刚劲漂亮,吸引了百数名师生驻足观赏,他们纷纷不约而同的为创作者点赞,甚至有不少学生家长拿出手机,拍摄成小视频上传到抖音等视频网站,与大家共享精彩的艺术作品。

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亲子舞蹈《快乐呼啦圈》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同时也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大型舞蹈《蓝天下的红领巾》饱含童趣、富含生命气息;舞蹈《茉莉花》旋律轻快、步调优雅;口风琴合奏《我的祖国》时,那愉悦的琴声久久地在校园内涤荡,为本次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