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第五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3-06-01 17:32 来源:通江县第五小学 作者:  浏览量:

5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通江县第五小学(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文艺汇演。

活动在开场舞《快乐向未来》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穿着节日盛装、迈着轻盈步伐陆续登台,童话剧《小老鼠和小辣椒》《中国少年先锋队》《闪闪的红星》等精彩舞蹈轮番呈现,《我的九寨》《七月火把节》等各具民族特色的演出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分为“社团展风采,童心永向党”“传红色基因,做强国少年”以及“民族大团结,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汇聚了舞蹈、朗诵、话剧、武术等23个文艺节目,节目编排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活泼、充分展现了五小学子自信、活力、阳光、童真的风采。

“今天是我们小朋友的节日,我参演的节目是《英雄时代》,正是因为有英雄先烈的无畏牺牲,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要学习这种英雄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 参加演出的学生杨艺禾说。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