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文庙小学: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中心辅导站校外教育成果展

2023-06-01 17:31 来源:南江县文庙小学 作者:岳欢  浏览量: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30日上午,南江县文庙小学举行主题为“逐梦新时代,童心向未来”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中心辅导站校外教育成果展,3000多名师生和家长们齐聚一堂,提前欢度六一。

活动在校民乐班、古筝班、扬琴班带来的《民乐合奏》中拉开序幕。歌曲合唱《中国少年》《萱草花》、中国戏曲元素舞蹈《俏花旦》、舞蹈《花开新时代》《礼赞新时代,吾辈当自强》、器乐作品《匈牙利舞曲第五号》、诵读《古诗里的中国·四季之美》、歌舞表演《祖国有我》、铜管乐队表演《名曲串烧》、京歌《梨花颂》等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文庙小学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风采。

此次汇演是学校落实“双减”政策,坚持活动育人的具体体现,全面展示了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站教育成果,也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艺、共话成长的舞台。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