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实验小学: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第23届少儿艺术节暨2023年庆“六•一”活动

2023-06-01 17:30 来源:平昌县实验小学 作者:李杰  浏览量:

530日上午,平昌县实验小学举办“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第23届少儿艺术节暨2023年庆‘六·一’”活动,近4000名师生、家长参与活动。现场红旗纷飞、欢歌阵阵,热闹非凡。

活动分为舞台表演、作品展示、表扬“书香家庭”三个板块。由“经典我传承”“童心永向党”和“阳光下成长”三个篇章组成的舞台表演,形成了一场集歌舞、戏曲、快板、架子鼓、管乐、武术、时装秀等表演形式为一体的视觉盛宴,气势磅礴地展现了实小师生的魅力与活力。展示区内,共展示200余件绘画、手工作品,100多件书法作品。纸艺、布艺,件件风格各异;泥塑、线描,个个别出心裁;版画、石膏,样样巧夺天工……活动中,该校党总支成员为68个“书香家庭”的家庭代表颁发了奖杯。此次集中表扬,不仅是对家校阅读成果的肯定,更是该校书香校园建设新的里程碑。

此次活动,既展现了该校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也全面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成果。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