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花溪小学举行课后服务成果展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3-06-01 17:29 来源:巴州区花溪小学 作者:李媛  浏览量:

为充分展示“双减”“四质工程”实施以来学校课后服务成果,展现全校师生积极向上的风采,531日,巴州区水宁寺镇花溪小学举行课后服务成果展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当天下午,受邀学生家长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课后服务成果展。一行行书写工整、批改细致的作业;一幅幅特色各异、栩栩如生的字画;一阵阵从孩子指尖划过的悦耳的琴音;一个个生龙活虎的运动健儿,让家长们高兴地看到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灵动生命,可塑性强的无限潜力,未来可期的灿烂前程,也深切感受到老师们治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教学有方的教育艺术,课后服务的艰辛付出。

当天晚上的文艺汇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全校教职工激情昂扬的诗朗诵《花溪小学校赋》拉开了文艺表演序幕。舞蹈、合唱、三句半、旗语操、诗朗诵等形式一一亮相,师生个个闪亮登场,尽展风采。在绚烂夺目的光影中,演员们精美鲜艳的服装,灵动优美的舞姿,悦耳响亮的歌声,自然大方的表情,抑扬顿挫的朗诵,滑稽可笑的动作,诙谐幽默的语言,将文艺晚会不断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学校课后服务艺术教育成果。现场不时爆发出欢声笑语,掌声如雷,观众纷纷拍照转发点赞。整个校园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展演活动充分显示出该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为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留下了永恒美好的回忆。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