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实验小学幼儿园举行“我用红歌赞祖国”合唱比赛

2022-09-30 10:13 来源:平昌县实验小学 作者:吕小利 林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提高孩子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930日上午,平昌县实验小学幼儿园举办“我用红歌赞祖国”合唱比赛,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上午9点,宝贝们队列有序,精神振奋地入场。伴随着暖场音乐响起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献词后,老师和孩子们洋溢着笑脸,舞动着红旗,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接着孩子们演唱了《国旗国旗真美丽》《我是小海军》《童心向党》《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祖国》《祖国祖国我爱你》等曲目,节目精彩纷呈,美轮美奂。孩子们美妙动听的歌声回荡在整个校园,小朋友们用稚嫩的歌声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深情祝福。

此次唱红歌活动,孩子们唱的是爱国歌、植的是爱国心,这一天给他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加深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