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西兴小学举行“情暖夕阳”重阳系列活动

2022-09-30 10:11 来源:平昌县西兴小学 作者:何丹婷  浏览量:

重阳节来临之际,平昌县西兴小学举行“情暖夕阳”重阳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一是走访慰问暖人心。制定重阳专项慰问方案,学校领导班子对高龄、身患重病、特殊困难、重大变故的老教师、老领导开展全覆盖的走访慰问,关心身体、生活状况,送上温情和温暖。

二是座谈交流话发展。召开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座谈会,邀请21名退休教师为学校决策出点子,为学校发展献良策。在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与学校班子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淬炼对党的忠诚浩然之气,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的政治使命。

三是趣味运动强体质。退休教师和学校在职老师一起下象棋、扳手腕、吹气球,打乒乓球,现场的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融洽而热烈,展现了满满的“年轻态”和“幸福感”。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