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长赤镇桥梁小学:举行2022年秋季一年级入学教育成果展示

2022-09-16 17:06 来源:南江县长赤镇桥梁小学 作者:陈虹霖 熊竹英  浏览量:

“养成好习惯,成就好人生”。近日,南江县长赤镇桥梁小学举行了2022年秋学期一年级入学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入学教育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是走向成才的起点,是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的开端”。该校分管教学负责人在主持一年级教育成果展示仪式上表示,他代表学校向新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师生表示欢迎,对在入学教育老中师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一年级入学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习惯,共同谱写桥小教育新篇章。

“百舸争流勇为先,砥砺奋进奏凯歌。桥小全体教师秉承发扬‘师以乐教为责’的拓荒牛精神,以乐观向上,个性飞扬的育人目标,努力建设百姓家门口的名小学。”该校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对一年级新生表示欢迎,就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管理,学生培养目标、习惯养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全体师生要怀揣梦想与目标,开辟新征程、迎接新挑战。

接着,各班级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分别就文明礼仪、学习习惯、生活习惯等方面的训练成果进行了展示。

活动最后,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唱校歌,学校为在入学教育中取得合格的班级颁发了合格证书,26年级学生在班级内全程观看了一年级入学教育直播。

“一周的入学教育让我学到了很多,明白了课前要认真准备,课上要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安静、有序进入食堂就餐,与老师见面主动问好,积极参加班集体活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一年级新生代表在活动中谈到了收获。

    

 核稿:党秀英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