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中学:召开“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高2023届高三教育教学论坛会

2022-07-18 17:36 来源:南江中学 作者:何策  浏览量:

715日,南江中学召开“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高2023届高三教育教学论坛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县教育考试院院长何川主持会议。

陈小军指出,面对当前新高考形势、市内外形势、本县内形势,我们倍感压力。大家要鼓足干劲,在破旧创新、学习交流、团结协作上宣誓出征,求真务实、创新举措,在2023届高考工作中再造辉煌;善于借力,争取优秀的资源和平台,推动南中高中教育再上新台阶;群策群力,发挥集体力量、形成团队意识,抱团取暖、协同作战。要担当县中责任、育人本色、师生标杆,在培树省一级示范高中品牌、培育更多清北重本学子、树立南中教师独特品质上,再创辉煌。

会上,陈小军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希望南江中学戒骄戒躁、创新创造,潜心、静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善作善为、乘势而上,为南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扛牢新使命、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南中教育新的辉煌篇章!

职成股负责人王守志、南江中学班子成员、高2022届教师代表、高2023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核稿:党秀英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