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四中:召开2023届高三工作推进会

2022-07-18 17:35 来源:南江四中 作者:何策  浏览量:

11日,南江四中召开2023届高三工作推进会。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岳剑主持会议。

会上,南江四中党总支书记、校长韩万奎汇报了学校2022届高考情况和2023届高考工作打算;高2022届学科教师和班主任代表、年级行政分享了备考工作经验,高2023届年级行政围绕备考工作情况发言。

陈小军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南江四中2022届高考取得较好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班子、各位老师的辛勤奉献、艰苦耕耘,并代表局党组、行政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要求,南江四中2023届高考要以“保底拔高”为目标,严把“质量”关,抓实课堂效益、学生管理服务和新高考研究等工作;牢固树立好整体意识,构建校内、家校、校际合力,助力南江四中跑出加速度,展现新风采,开拓新局面。同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大家要勤于思、善于行,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扛牢新使命、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四中教育新的辉煌篇章。

计财股股长杨天榜、南江四中学校班子成员、高2022届教师代表、高2023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核稿:党秀英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