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电大举行2021年春新生开学典礼暨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2021-04-17 09:43 来源:南江电大 作者:何丹 李芳  浏览量:

415日,南江电大举行2021年春新生开学典礼暨党史学习教育讲座,12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南江电大徐铭宏站长致辞,并向新学员介绍了开放大学(电大)发展历程,开放教育的特点以及选择电大的好处。同时将“红军在南江”系列党史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教务、教学等科室负责人就教务、教学以及国开平台、形成性考核平台使用方法作了详细介绍。会上,还选举出了班委会成员,并向新生发放了新生入学通知书、上网学习指南、学生证、通讯录。






下午一点,120余名师生参加思想政治理论实践课,举行了新生入学宣誓。现场参观了巴山游击队纪念馆,聆听了红色故事,深入了解南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大家从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一张张照片感悟革命先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铭记他们的丰功伟绩,了解南江厚重的红色文化。

南江电大徐铭宏站长说,“通过入学教育,提高了新学员们对开放教育的认识,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通过党史教育让师生们牢记这段光辉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奋图强,为南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