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一小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7 09:39 来源:巴州区一小 作者:黄速 陈秋  浏览量:

414日,巴州区一小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班子成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要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参观学习与讨论交流、专题学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在学校师生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和“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活动,常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注重工作实效。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尚道怡性、搏进致远,努力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引领师生走向生命的蓬勃。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活、工作,不断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100周年。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