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学校体育艺术协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17:06 来源:巴中市学校体育艺术协会 作者:何江  浏览量:

     47日,中共巴中市学校体育艺术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在烈士墓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诠释着教育人的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到教育基地观看了教育图片展、教育影片,参观了相关村镇及新农村建设。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协会支部书记刘文明强调,要从党的奋斗功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共产党人的精神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锻炼党性;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听党话、跟党走”,保持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要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