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溪中学:把握“强、准、适、细”抓实毕业班工作

2021-03-04 16:49 来源:通江县泥溪中学 作者:马尧 李涛  浏览量:

33日,通江县泥溪初级中学召开了毕业班工作座谈会,会上该校校长对本届毕业班具体的行动方向作了指导。

他要求,抓队伍凝聚,在“强”字上下功夫,拧成一股绳,将毕业班教师队伍打造成一支最能吃苦、最能奉献、最有战斗力的团队;抓考纲研判,在“准”字上下功夫,明确方向,细研考纲,准确把握考纲考点;抓方法策略,在“适”字上下功夫,因材施教,培优补差,对症下药,适用于学生的方法就是好方法;抓课堂质量,在“细”字上下功夫,抓住课堂这个关键点,注重课堂生成,问课堂要成绩;抓教学常规,在“勤”字上下功夫,备课充分,讲练结合,跟进辅导,实效教研。

毕业班分管副校长及年级组长对毕业班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学科教师们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据悉,各班以班会的形式对学生进行了树信教育,激励学生树立信心,迎战中考。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