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曾口中学:召开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7 10:07 来源:巴州区曾口中学 作者:唐宇  浏览量:

121日下午,巴州区曾口中学校党支部以“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为主题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罗成兵组织学习了曾口中学2021年工作计划,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点。并开展了“戴党徽 亮身份”和“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活动。

“戴党徽 亮身份”。校长杨胜和亲自为每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出了党员身份,强化了党员意识,树立了党员形象,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榜样带头作用,同时也督促党员引领示范带头做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先锋模范。

“重温入党誓词 重忆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党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实际行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