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岳家小学:开展教育惠民政策竞赛答题活动

2021-01-27 10:06 来源:平昌县岳家小学 作者:吴俊材  浏览量:

“义务教育阶段免教科书费由省财政支出与新华文轩直接结算。农村小学每生每年多少元、初中多少元;城市小学每生每年多少元、初中多少元”,这是平昌县岳家小学教职工正在参加的教育惠民政策竞赛答题活动中的一道题目。

近日,平昌县岳家小学开展了教育惠民政策竞赛答题活动,进一步促进广大教职工全面掌握国家资助政策,推动学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全校教职工参加了竞赛答题活动。

竞赛试题包括填空题、判断题等题型,主要内容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普通高校等各学段资助政策。全校教职工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均取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 

学校开展教育惠民政策竞赛答题活动,检验了广大教职工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和精准率,让教育惠民政策入脑入心,为及时准确宣传教育惠民政策,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