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职中:开展学前教育专业实习实训活动

2020-10-15 09:56 来源:通江职中 作者:杨燕 刘勇奇  浏览量:

为了开阔学生视野,大胆“走出去”,将专业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1014日,通江县职业高级中学2019级学前教育4班部分学生到民胜幼儿园开展教学实习实训活动。

实习实训学生在教师的悉心指导下,通过游戏、图片等教学形式展示了教学活动,调动了课堂的气氛,展示了自身的教学能力,并把在校所学专业理论运用到此次教学实践中去。

活动结束后,实习实训学生对自己的活动进行了自我反思,指导老师也根据实习实训学生的表现做了现场点评。

“虽然这是学生们第一次外出见习,但他们的工作认真、负责,和小朋友相处细心、耐心,得到了园长、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深受孩子们的喜欢。”4班班主任贾海东说。

“通过实习实训让我从理论到实践,积累更多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对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有了信心。”同学王丽说。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