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二小:开展“小手拉大手,创文一起走”系列活动

2020-07-27 09:40 来源:恩阳区第二小学 作者:张雪梅  浏览量:

721日,巴中市恩阳区第二小学利用放暑假前上好最后一课,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创文一起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学校向家长发放了创文宣传资料,各班围绕“小手拉大手,创文一起走”,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各班给学生布置了两项“特殊”的家庭作业,一是回家向家长表演学校特色课间操“交通指挥手势操”,带动家长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共创文明交通新秩序;二是开展“我是文明小考官”活动,要求学生和家长一起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家庭测试卷,在共同答题中促良好家风,树文明新风。

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广大学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生力军作用,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会,不断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度,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文明素养。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