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实验中学:全体教师开启暑假“充电”模式

2020-07-22 14:02 来源:恩阳区实验中学 作者:张明  浏览量:

为提高教师专业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718日至20日,恩阳区实验中学举行暑期教职工集中学习暨班主任培训会,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学校教师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江苏省南京市第三中学教师,全国知名班主任陈宇开展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具体生动的案例,围绕班级管理基本方法、提升班级管理质量的途径、班级文化建设路径与方法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班级阳光管理的内涵与具体操作方法。陈老师的整个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操作性强,全体教师认真倾听,用心做笔记,积极与陈老师互动交流。

 “‘公平对待全体学生,尊重学生权益,做追求符合道德的教育智者...... ’陈老师讲的这些班主任管理常识浅显易懂,对我们做好班主任工作却非常适用,通过三天的学习,让我厘清了班级文化打造的措施,增强了班级管理的智慧,使我受益匪浅。”实验中学班主任教师龙涛感慨地说。

培训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向全区老师进行了分享。

 

核稿:符晓  责任编辑:徐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