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二中校友苟光帅情系通江教育

2020-04-03 11:30 来源:通江二中 作者:钱温鑫  浏览量:

“我们买到了80支体温枪、1道热成像测温门,请你代我们捐给学校。”41日上午,苟光帅带着3个箱子来到了县教科体局门口。

26号,我从网上看到高三学生41号开学,又听说体温枪缺口较大,就马上联系同事准备在成都采购。”苟光帅没想到,成都的体温枪也不好买:“药店限购,不能大批购买,并且质量也得不到保障,给学生用的,质量必须过硬!”

苟光帅挨个给其他城市的朋友打电话,一位深圳的朋友传来了好消息:“医用体温枪你需要不?需要的话我可以帮你问问。”

苟光帅始终不放心质量,拜托朋友到厂家实地察看,确认厂商资质后,购买了这批防控物资。

“明天就开学了,快递要明早才到通江,怎么才能让学生第一时间用上体温枪?”苟光帅和两个同事从成都赶回通江已是凌晨。

41日,天刚亮,苟光帅就到物流点等待提货,“希望学生能在开学第一天用上这些体温枪,一拿到货,就马上送过来了,请你们分配给需要的学校。”

据悉,苟光帅是通江二中2005级毕业生,创立了成都首创教育,成立了教育公益基金会,专门用于教育扶贫。

 

核稿:符晓  责编: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