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出席巴中市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并讲话

进一步增添举措加快改革进度 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2022-09-22 09:29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  浏览量:

921日,巴中市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3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巴中市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鹏凌出席并讲话。

高鹏凌指出,自今年7月份启动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改革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勇于担当、勠力同心,各项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有序,值得充分肯定。大家要再接再厉,认真对标上级监管部门要求和改革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增添工作举措,加快改革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高鹏凌强调,改革务必成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领会组建市级统一法人农商行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机会,树牢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意识,抓住剩余有效时间,精心部署、精准施策,再加压力、再破难关,确保一举成功。重点务必抓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针对推进顺利的改革任务,要继续优化,坚决把成果巩固住、发展好;针对还有差距的改革任务,要冲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来,合规合法推进,切实做到在规定的时间改善达标。底线务必守牢。要以改革的精神、改革的勇气和改革的办法解决问题、化解风险,切实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把工作台账整理好,把审核审批资料准备好,加强向上汇报沟通,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会上,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市国资委、巴中银保监分局作了发言,审议通过了相关方案。

市领导赵文峤、熊文琦、李洪斌、何渝、李本勇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曾学原、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