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

2022-08-02 09:27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李云良  浏览量:

81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意见》精神,研究五届市委常委会第22次会议传达学习《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精神议题议定事项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稳定经济增长意义重大。全市政府系统要提振精神,务必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全会、市政府全体会议部署,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提档升位意识,拿出的精神、的劲头、的勇气,按照既定安排千方百计挖存量、找增量、拓展新增长点,全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各条各线都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系统思维,扎实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各项工作,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牢牢守住疫情防线、生态红线、安全底线,当前要着重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地灾防治、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强调,要清廉正派。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常态化学习两准则四条例等党内法规,不断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市政府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看好身边人,严格落实禁止性规定。全市政府系统党组织要自觉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抓真管,常管常严,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