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对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意见建议

2021-01-27 09:26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郑钧太  浏览量:

1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求离退休干部代表,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对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熊光林、蒋兴权等18名各界代表,分别结合自身领域、工作实践,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报告》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对市政府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系统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全市工作情况,注重用事实说话、用数据支撑,安排部署的“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政府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座谈中,何平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问题同大家深入交流,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完大家发言后,何平向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何平说,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是政府科学民主依法行政的重要形式,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层面的思考,又有针对性的措施,凝聚了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对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何平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把大家的真知灼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良策,使报告更符合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更贴近巴中实际,更顺应人民期待。

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平参加座谈会并通报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起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