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81次常务会议

2020-12-02 09:52 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郑钧太  浏览量:

研究部署物业管理、表扬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工作

121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81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物业管理、表扬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工作,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全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巴中市物业管理办法(试行)》。该办法共845条,明确规范了使用范围、物业服务条件、车位车库和车辆管理、公共收益管理和使用、装修管理与服务等具体内容。该办法将于202111日起正式施行。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表扬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决定对我市11个先进工作单位和14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全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点实施运行的第一年,各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方案,抓牢抓实考试安全工作关键环节,切实把考试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牢牢抓好疫情防控,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和人员健康监测,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妇女儿童“两纲”(2021-2030年)编制研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