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教科体局开展“套餐式”党纪法规教育活动

2023-06-09 10:53 来源:南江县教科体局 作者:南江县实验小学 吴思蕾  浏览量:

62日下午,南江县教科体局在县实验小学开展套餐式党纪法规教育活动。县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岳剑,县纪委监委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殷雄出席会议,集州督学责任区,南江县实验小学全体干部职工,南江县龙渠小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活动在县廉韵清风,立德树人教师演讲比赛中获奖者刘佳成、杨璐瑞的演讲中拉开序幕。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县教科体局内审股负责人通报了近期省内外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科体系统违法违纪案例,以此警示参会人员以案为例,约束自己,廉洁从教,严于律己。随后,局党组成员岳剑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教育工作者应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守教书育人初心,做清正廉洁表率。最后,实验小学、龙渠小学校长分别就学校如何抓好师德师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在教职工纪律规矩素质能力测试后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规范了教师的职业行为,让老师更加明确底线,努力提升师德修养,坚守育人初心,做清正廉洁表率。

 

核稿:符晓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