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政策宣讲进校园 助力学子大学梦

2023-05-22 17:54 来源:恩阳区教育考试院 作者:王丽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国家招生考试工作,更好地帮助师生和家长了解最新考试政策,助力高考学子大学梦,近日,恩阳区教育考试院在恩阳区职业中学开展了新高考下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区教育考试院以“新高考下的生涯规划”为主题,围绕职业教育“高考制度”,就职业教育未来发展、志愿填报技巧、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分析解读,并结合案例现场解答学生、家长们的个性化问题。讲座内容充实、现场气氛热烈,为学生和家长及时传递了全面的职教高考政策信息,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应试指导和志愿填报策略。

下一步,区教育考试院将继续聚焦广大学子的实际需求,积极为学生和家长提供考试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等专业化服务,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帮助学生和家长从容应考,切实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核稿:符晓  罗秀华